明灯道初潭

新刊通贩中,tb明灯道初潭。
评论私信已关。
约稿见mhs。
订阅不定期掉落原图&锐评。

官图小人上色图出来了,看了一眼的我,非常高兴。(指脸)

于是来发一下无料明信片图(其一),镭射膜logo烫银,五百张,届时场贩通贩一定白给,向全村表示管的喜悦。

q版小人是找鹿鹿妹妹@BeebeeMarseille 的约稿,对我意义重大,是我心中的top图~没有之一,我爱鹿鹿,我百忙之中还抽空给我画画呜呜呜,设定一扔秒懂,这就是多年的默契(确信)><

评论(17)
热度(231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灯道初潭 | Powered by LOFTER